年下叔受爱好者,也是挖坑不填土爱好者。微博:云家多余的一份子

待写脑洞 4《在劫难逃》(桃花劫的劫)


关键词:多攻一受  叔侄 年下叔受一群“神经病”小攻x吃软不吃硬男妈妈大叔受。




脉络大纲:

叔的哥哥和嫂子突然车祸去世,留下一个年幼的独子,叔尽心尽力抚养侄子长大。有一天,叔去学校给侄子开家长会,偶遇侄子班上的班长,两个人一见钟情。



叔和班长瞒着侄子交往,但还是被侄子发现了,腹黑的侄子对叔下套,让叔误会以为班长有女朋友。叔伤心地去酒吧喝酒,醉酒后被流氓调戏,被公司老板的儿子给救了。叔喝醉酒,误把老板儿子认成了班长,两人意乱情迷,发生关系。



叔一夜未归,回家后对侄子诉苦,没想到被生气的侄子骂“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。”然后被侄子q了。事后叔发烧在家卧床不起,侄子出去买药,恰逢班长来找叔叔解释,于是两人误会解除重归于好。叔主动提出想去班长家住一阵子,他暂时不想面对侄子。班长自然答应他的要求。



叔和班长出去吃饭,被老板的儿子遇见,老板儿子故意在班长面前说些暧昧的话刺激他,说叔和他发生过关系。



于是班长和老板儿子在公共场合下大打出手,路人报警后被带回警局。叔也被传唤过去录口供,在警局遇见读高中时初中部的学弟,学弟是叔的初恋。学弟是从其他分局调来交换学习的,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

从警局出来后,班长心里出现了一根刺,因为叔在和他交往期间和其他男人发生了关系(这时候他还不知道当时是叔喝醉了),开始时不时对叔冷暴力,叔很难过,以为班长不爱他了,所以主动提出了分手。没想到班长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,性情大变,不再向之前那样温柔体贴,他把叔叔囚禁在家里不准他出去接触任何人。



有天,叔终于找到机会,趁班长回学校上课的时候打电话报警求救,没想到来的是初恋,初恋二话不说把人救走带回了自己家。初恋重新对叔展开追求,并向他解释当年导致他们分手的误会。于是两人破镜重圆。



侄子在学校里发现班长性情大变,预感到事情不对劲,于是找他对质,班长奇怪为什么侄子反应这么大,侄子干脆全盘托出,说叔和自己发生过关系,还撒谎说叔本来是喜欢自己的,只是因为碍于血缘关系,才故意和班长交往,让自己死心。班长大发雷霆,两人大打出手,被叫到校务处,两人同时被叫家长。



叔接到学校来的电话立刻赶去学校,初恋也陪他一起去了。叔还是很关心侄子的,因为侄子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。班长的家人没来(班长由于原生家庭的原因,养成了扭曲的性格,平时表面装成三好学生,其实内心有点变态)。



叔赶到学校一阵求情,两人才免了被记大过(学校规定被记大过超过三次就要被开除),只给予警告处分,并写保证书保证不再犯错,否则开除。



班长没想到叔已经从自己家里逃了出来,并且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蹦出来的野男人(初恋),本想再次发作,但是转念一想,不能硬碰硬,叔一向吃软不吃硬,于是他打算搞怀柔政策挽回叔。



而侄子也是同样的想法,他知道叔一向重视亲情,他干脆转劣势为优势,利用血缘关系,装乖道歉取得叔原谅,先哄叔搬回家住再说,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


叔接受了侄子的道歉,搬回了家。



此后,叔的生活貌似恢复了平静。侄子不再作妖,班长虽然时不时上门,但是也没有为难叔,他是作为侄子的同学来家里一起学习准备高考的。叔和初恋过得很开心,侄子和班长虽然嫌弃对方,但两个手下败将暂时组成了联盟,所谓“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”,他们千方百计想阻止叔和初恋破镜重圆。



可是千防万防他们还是忽略了一个人,那就是公司老板的儿子。老板生病住院,叔去医院给老板送需要签字的合同,没想到遇见了老板儿子。老板儿子对叔展开各种猛烈追求。叔不堪其扰,差点想辞职走人,可是还是忍住了,毕竟他还得靠这份薪水养活自己和侄子。



老板儿子去公司找叔,产生了一些拉扯,刚好被来接叔下班的初恋撞见,初恋知道叔和班长曾经交往过,于是误会叔到处勾引比他年纪小的男孩子。当初初恋一度对叔产生过怀疑,就是因为当时在学校里有太多比叔年纪小的男孩子喜欢叔。久而久之,误会加重才导致了分手。如今误会再次上演,初恋拉走了叔,太过于生气导致他有些粗暴,口不择言重提旧事。叔被中伤,又委屈又难过,主动和初恋冷战。



回到家,侄子发现叔心情不对,暗道机会来了,于是无微不至地照顾,叔委屈地和侄子诉苦,侄子抱住叔安慰,接下来的日子里,叔和初恋继续冷战,叔拒绝和初恋见面,初恋也没来找叔(其实是临时出差了,但叔不知道),叔越发难过心碎,此时侄子趁机示好,久而久之,叔开始有些许心动,但是不敢承认也不敢表露出来。




又过了一段时间,学校放寒假,恰逢叔公司放年假,于是侄子偷偷买了机票,想带叔出去旅游散心。没想到班长和老板儿子不知道从哪个渠道得来了消息,也买了同一航班的机票。而初恋出差跨省异地办案(提前给叔发过消息,说自己要出差,并且和叔道歉,但是信息被侄子发现删掉了),也遇上了他们。




于是“开心”的五人行就此展开。一行人一起住进了同一家温泉酒店,几个人一起泡温泉,叔的肉体太过美好,几个人基本把持不住,奈何只能看不能吃。叔经过一系列事情后,对他们几人保持着高度警惕。




晚上聚餐,全部人都喝多了,于是半醉半醒间,叔被四个变态合谋吃干抹净。



其实叔对几个人开始都有了些好感(除了老板儿子,因为他和叔相处时间最少,也没有什么契机让叔对他动心),可是道德告诉他,不能脚踏几条船。于是他干脆谁也不要,偷偷和老板申请去国外分公司,老板同意了。



叔瞒着几个人偷偷出国了,谁也没告诉。

最先知道叔去向的是老板儿子,毕竟是老板儿子,公司里的人事调动他一查就能查到。于是老板儿子在高考完以后,不远万里专门就去找了叔,叔有些感动,微微动了心,于是同意老板儿子可以追他,两个人同居了一段日子培养感情。



后面几个小攻相继赶来(他们一直在互相监视,谁有什么动静都能互相知道,于是就跟着老板儿子过来,找到了叔)。



几个人一起对叔狂轰滥炸,纠缠不休,所谓烈受怕缠攻,叔终于招架不住,说可以答应他们,但是要在他们都上完大学之后再说。叔希望在他们大学四年的时间里能够想清楚,因为他怕他们只是小孩心性一时兴起。



后来的后来,几个小攻大学毕业,终于能和叔正式在一起了,于是大团圆开开心心地过起了五人行的日子,happy ending.



评论(4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户枢不蠹 | Powered by LOFTER